Page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crappy mandarin

This post is quite hmmmm... I dont know... anyway, hope I understand what I typed in the end. 

wo zai xiang zhi. bu tong zhe me jiang chu lai. you ke neng wo zhen de xiang tai duo le. ke shi you xie dong xi wo ying kai jiang chu lai she hao de. 

zhe ke xing qi zhen de duan. wo ye shi hen lei. chuen bu fa sheng le tai kuai. ying kai man yi dian. 

zhe ke xin qing ye shi hen qi kuai. wo ying kai na yi dian shi jian xiang yi xia. ye bu dong zhe jian she shi hao hai she huai de. wo zhen de bu gan xiang de tai duo le. you qi ta dong xi wo ying kai gan ze zuo. bu hao zai lang fei shi jian. 

qi she, wo ying kai xie dong xi wo yao xie. bu yong li ji ta ren. ke shi zhen de tai duo ren du le. you she zhen de bu ngam yao xie zi wo de xiang fa tai duo. dui bu qi, you xie dong xi, you xie ren bu ying kai zhe dao. hmm.. wo ke neng ying kai xiang zhe ru guo yao guan diao zhe gi blog. dan shi wo bu shi de. hmm ke neng wo ying kai xie wo de xiang fa zai wo de di er blog. mei you ren ke yi du ta. wo xiang hui hen hen an chuen. xiang bu dao wo hui zai na bian xie. haiz. zhe me pan! 


Ok, I can't think of alot of words. Haiz. My vocab and pin yun really suck. I actually thought of posting some entries in mandarin or deutsch but after this post, I don't think I should bother doing it. When I reread, I cant understand some sentences myself. Arkkk.. 

To private blog I shall express. 

Yes, I have a blog that no one can assess. But I hardly update it unless I really really need it? Lol. Some thoughts are better off being kept with me. Well, diaries might be a good idea but I'm too lazy to write. 

Should get back to sleep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